close

第三次回診(8月初)我向醫生提出一個疑問

用磨牙來關牙縫,是否會造成牙齒敏感等後遺症?

因為上次有用砂紙磨牙縫之間,覺得很痛啊>< 又怕牙齒受傷

 

醫生的回覆是,因為我的齒列並沒有很亂,只需微調

若要拔牙矯正空間會太大,而且作半口無法用下排牙齒拉近

所以建議用磨牙矯正,基本上不會造成牙齒的敏感

 

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相信

因為沒調整太多所以沒拍照。

 

 

 

第四次回診(9月1號)換完鋼線後,加了橡皮筋套在矯正器上

頓時覺得很有感,牙齒們有緊繃的感覺

希望牙齒乖乖的,快回到正確的位子吧~~(祈禱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第四次回診後的照片(9/1) 

 

 

對比第二次(7/20)

0720-1

 

矯正前(6/11)

0611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的樣子(9/1)

 

0906-3

 

第二次(7/20)

0720-2

 

矯正前

0611-2

 

 

好像有變整齊了唷!!

 

 

調完我問醫師,上次好像說我智齒可能需要拔......(?)

醫師檢查了之後就說"可以現在拔喔,沒心理準備的話就約下次"

 

既然都來了當然是拔一拔阿!要不然要等一個月後了

話一落下,突然大家開始動起來

很迅速地幫我拍X光,打麻藥(麻醉針打了好痛啊)

醫師拿出可怕的鉗子使力在我口中轉,不一會就拔下來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有血腥照,不喜請按上一頁回去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一顆大智齒就這樣活生生被拔起,自己看了都害怕~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牙齒 半口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a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