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要準備副食品了,餐具部分我也看了很久

預定要買thinkbaby的餐具組

不過看到網友分享小袋鼠餐具目前有九折優惠 點我(優惠碼special01到2016年底)

仔細一看就被生火了~

 

網路有滿多篇文章比較thinkbaby和Kangovou的優缺點的,大家可以搜尋看看

 

 

 

小袋鼠的餐具組目前有四個顏色,檸檬黃.奶油橘.薄荷綠.野莓藍

原本屬意野莓藍,覺得淺淺的顏色很美,後來改變心意買了薄荷綠(三心二意)

官網的照片真的很迷人

 

 

 

 

我8/10訂購,8/12就到貨了,出貨速度很快

那麼就來開箱囉!!!

 

收到的是底下的Moek紙箱,

打開後才是上面的小袋鼠箱子和紙袋(紙袋忘記拍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箱左下用圓形標籤貼顯示裡面的餐具顏色,右下則是內容物圖案

 

 

一打開 箱子內部是精緻的紫色幾何圖形,上層有kangovou字樣的紙板

 

 

終於看到餐具本人了!

第一層有水杯,以及兩個10oz的碗(有透明上蓋)

兩個碗容量相同,但是一深一淺,可以搭配使用

全部都固定得好好的

 

 

 

接下來第二層是餐盤(有透明上蓋),還滿大的,

有分隔的設計可以放不同的菜色喔

 

 

 

 

還有第三層呢~

這個不鏽鋼餐盤可以跟分格餐盤做替換,用來吃義大利麵、炒飯等很方便

 

 

 

 

整組放 在一起的樣子,

美到我這個做媽媽的好興奮啊,真的很喜歡這顏色與圖案的設計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之前買的膳魔師悶燒罐顏色也相近,於是拿出來擺在一起

膳魔師悶燒罐也是推薦好物,用來悶煮粥很方便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挺像一整組的呢,害我想要來尋找同樣顏色的湯匙了啦

 

 

 

 

單品來看看

 

塑膠外層和不鏽鋼內碗是分開的,

即使內碗拿去加熱,套上外層塑膠碗就不會燙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杯容量是8oz(240cc),小巧可愛

像thinkbaby的就是普通有把手杯子,

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款學習水杯,之後小孩比較大了也可以把吸管拆掉使用。

 

 

 

拆開後,可以看到杯蓋底下還有一層隔片,可以擋住冰塊,

吸管直徑比之前買的b box水杯的吸管粗

 

 

 

 

餐盤有兩個選擇,可以依照餐點不同來更換

 

 

 

餐盤底部還有四個橡膠墊止滑十分貼心 

並且標示了made in Kore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到一半突然想起,這藍綠色很難拍容易色差

隨便比對了一下

還真的與Tiffany &Co顏色完全相同,是精品等級來的

 

 

 

 

小主人很喜歡這個水杯喔!

雖然沒有把手,不過杯子本身蠻小的

寶寶可以自己用雙手握著

 

 

 

 

 缺點是吸管口徑大,

寶寶會故意邊喝水邊吐些水出來😩

玩得衣服都濕掉

  

 

 

 

某天吃的紅蘿蔔配絲瓜(用brother max的分裝盒做的)

我先把冰磚放瓷碗微波加熱,再倒入不銹鋼碗內

也可以直接把冰磚放不銹鋼碗蒸熟

  

 

 

 

 

熱好放在碗裏的樣子,

我用的是 比較深、碗直徑較小那一個

我的手小拿著餵寶寶很好餵

 

 

 

清潔方式~

把不銹鋼部份洗好放消毒鍋,

其他塑料部份清洗再用熱水燙一下,

外層塑膠與蓋子不建議放消毒鍋喔!

 

 

目前還沒有用到餐盤,之後用了再來分享心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wa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