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邁向牙套人生😳

說起來也滿意外的

身邊好多朋友都戴過牙套,可是我從來沒有因此想要矯正

會突然興起這個念頭,是在坐月子的時候

忽然之間看著自己的牙很不順眼,然後就越來越不順眼了(哈)

 

 

 

 先來看看未矯正前的樣子

 

兩顆門牙凸在外面,呈現一種要暴不暴的感覺...而門牙兩旁的牙齒稍微委屈的躲在後面

 

 

  

如果只露上排牙齒就更明顯了

小暴牙跟因為躲在後面看起來有點黑的牙,實在沒有整齊可言

 

 

 

我共諮詢了兩間牙科,

其中A診所說我可以只戴上排矯正器,不過因為拉完上排牙齒空間不夠,會有點往外飛(整排),

所以可能要打骨釘把牙齒拉回來

B診所說,我的牙齒好好的幹嘛矯正,然後就拒絕我了

 

 

回家想了幾天後,就在A診所掛號了

拍了矯正前特寫,以供日後對照用

 

上下排一起拍

中線算有對齊,下排牙齒不亂但牙縫有點大

  

 

 

 

只露上排牙齒

看起來好歪歪扭扭啊~為什麼我這麼長久以來都沒發現呢(哭)

 

 

 

張口看

左邊的門牙是歪斜的,主要是正面四顆牙不整齊,其他倒是還好

 

  

 

醫生安慰我很快就用好了,而且上牙套不會痛的

(之前已取過齒模)

  

 

一顆顆矯正器黏上牙齒囉!

最後上了鋼線稍微調整一下就好了

大約20分鐘左右

  戴上之後有種莫名的感覺,要跟矯正器們相處一兩年之久,對於愛吃的我會不會影響很大呢⋯⋯

 

 

診所送了這些東西

有牙套專用牙刷.牙間刷.漱口水.牙膏.專用牙線

防止刮傷的軟蠟.口內膏.止痛藥

有提醒我第一天會比較不舒服,可以吃止痛藥(四小時吃一顆)

刷牙是大工程 有四個步驟:1.牙線 2.牙間刷 3.牙刷 4.漱口水(漱一分鐘)

三個禮拜後再回診檢查,希望一切順利啊~

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矯正 牙齒 牙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a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