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之戀人算是台中頗具知名度的喜餅品牌,知道他們有彌月蛋糕之後就躍躍欲試,

第一次預約沒成功白跑一趟,第二次在總店才領到彌月試吃品(要付費150元)

 

店內擺設非常可愛,蛋糕看起來也好好吃,因為剛好在聖誕節前後,有一些節慶單品☃。

 

 

 一旁的櫃子有手工餅乾,因為趕著去別的地方沒有仔細看

店內只有一組桌椅,也許只有訂喜餅才會在店內試吃吧。

 

  

最前方白色底卡通圖案的是彌月禮盒,每個盒子都好美喔,是我的菜 😍

 

帶回來的試吃品是後面藍色那盒,另外可以再帶蛋糕卷跟長崎蛋糕 各一個可享優惠價,不過我只訂一個神保捲。 

前面米色盒子就是我加購的神保捲蛋糕

 

這是試吃的內容,有三款卷蛋糕、一款咕咕霍夫、一款長崎蛋糕。

咕咕霍夫吃起來很像以前的檸檬蛋糕,我個人很喜歡兩口就吃完了😀,

長崎蛋糕是原味的,帶有蜂蜜香氣蛋糕也扎實,捲蛋糕都被家人吃了,評價還不錯~

 

檸檬蛋糕好好吃,給它來個獨照

 

另外加購的神保捲是店內招牌商品,吃起來是焦糖口味的奶油以及栗子內餡,

我個人覺得口味上算是甜度比較高,如果怕太甜可能要避免這款。

 

彌月部份覺得以試吃價150元來說是偏貴了一點,而且沒有常溫手工餅乾可以試吃

不過咕咕霍夫的外型跟口味是我還滿喜歡的,還是會把月之戀人列入考慮😁。

 

月之戀人

http://www.moonlovers.tw/rs_inf4.as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wa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